秋冬來臨,購物號角響起!

天氣漸涼,又該是要換季的時候了,
今天翰仔才說我物慾不強,
立馬就想來給他網購一下,

我一季買一次衣服,
平均花三千多左右,
每次都這樣,買了那一季的衣服,
就一直重複穿,
導致於衣服越來越多,
所以也給自己定下三年期限,
三年內真的都沒動過又遺忘的衣服,
我就要把他捐出去,
這樣我家衣櫃才有空間,
一堆衣服,
會穿的總是那幾件,
每每要丟棄都會捨不得,
現在只要改變心態,
是捐贈,心情就不一樣了,
「捐贈」的比買的還多呢!
而且心情非常好,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所以我要開始唱: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
越買越多越買越多越買越多月買越多嗄~~~
呼呼!
現在只希望我能夠有時間買囉!
呵呵!

留言

Hans寫道…
還好啦~
妳買的都有其必要性,很OK滴~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