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三個月的Q比寶貝

Q比啊!
媽咪的寶貝女兒,
你已經三個月大了耶!

三個月之前,
我都不相信我可以生出個寶寶來,
生了之後,
也不敢相信我可以順利照顧寶寶到大,
所以我越來越相信寶寶是被爸爸媽媽一點一點捏大的,
為什麼前兩個月不寫給Q比寶貝呢?
簡單講,
她娘我是懶惰鬼,
再者,一切都在摸索中,
一切都在嘗試上軌道中,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感覺前兩個月好難熬唷!
好不容易才等到Q比兩個月大,
一轉眼,Q比居然就滿三個月哩!
要感謝Q比爸一起顧Q比,
感謝Q比的奶奶爺爺幫忙照顧她,
感謝Q比的外公外婆,每次打電話來都只問Q比寶貝怎麼樣了,
有了Q比寶貝以後,
會覺得大家都愛Q比是一件好幸福好幸福的事,
可是我親愛的Q比啊!
媽媽在你滿三個月的當天,開始工作,
媽媽也在適應中,
學習怎麼樣兼顧家庭跟工作,
我都會擔心Q比因為我減少在你身邊的時間,
Q比就忘了媽媽了,
幸好,真的幸好!
你看到媽媽還是會對媽媽我笑瞇瞇,
這樣就夠了,
我每天看到你就是讓我繼續工作下去的動力,
為了Q比,為了自己,也為了Q比爸,
我們一家三口都要適應慢慢開始要工作的階段,
Q比爸可以趁Q比媽上班的時間好好放鬆休息,
好好迎接下一階段的挑戰,
寶貝Q比繼續往四個月、五個月,更多個月邁進,
Q比媽下個階段的功課就是你的副食品,
我會趁假日K資料,開始準備囉!
我的Q比寶貝啊!
不管怎麼樣,
爸爸跟媽媽都是好愛好愛你的唷!
只要你一直健健康康,
每天對爸爸媽媽笑瞇瞇,
幸福感就被滿足了,
希望我們一家子都可以一起前進,一起成長,
希望媽媽可以再勤勞一點點,
寫給日後每個階段的Q比!
替媽媽加油吧!
也為Q比加油!
更為我們個家加油!
我愛我的家!

留言

Hans寫道…
"感謝Q比的外公外婆,每次打電話來都只問Q比寶貝怎麼樣了,"

怎麼不覺得這個是感謝XDDD
Kay寫道…
To翰仔:
ㄘㄟˊ,
這當然是感謝外公外婆啊!
因為他們都很愛Q比,
才會第一優先問Q比好不好啊!
他們知道Q比的媽愛Q比,
所以他們也就愛屋及烏咩!
聽我講Q比多可愛,他們也知道我很幸福啊!
懂不懂,你懂不懂啊你!
這麼深沉的涵義,
嗯嗯!
懂了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