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給我想念的你

一直很想問,
為什麼這麼早就離開?
這世界雖然有許多不美好,
但是美好的事物還是很多,
這是你一直帶給我的記憶,
你知道我很想念妳嗎?



超過十年的歲月,
你沒有陪在我身邊,
從我小時候開始,
你都陪在我身邊的,
很多你帶給我的回憶,
我都沒有忘記,
你對我的期望一向都高,
可卻也不強求我些什麼,
小時候我怕你,
可是我也很愛你,
我好希望你可以看到我長大,
可以看到我出社會、步入婚姻,
甚至變成母親的角色,
可是,
你選擇提早離開我,
好多好多事情,
我都習慣有你在了,
我在想,
活到現在我還能正常成長,
真的很感謝你,
我很幸福,
有妳這般用心對我,
在父母的疼愛之外,
還能有妳這般用心教育我,
我真的好幸福,
也因為這樣的幸福,
我好希望你能夠在我身邊更久更久,
到現在都還想聽你給我說睡前故事,
年獸的故事,呵呵!

因為你,我開始看金庸的書,
因為你,我開始看瓊瑤的書,
因為你,我說起話來讓人感覺好聽,
因為你,我跑遍很多地方,
因為你,我真的覺得我既幸運又幸福,

我在想,離開對你是解脫,
對我而言,真的很難受,
十多年了,我每次想到你,
我都好難過好難過,
如果你還在,
很多事情可以很好,
雖然會帶給你很多的壓力跟責任,
可是只要有你在,
真的,很多事情可以很好很好的,

也許,時間會讓人淡忘很多事情,
可是,卻不會讓我忘記你的好與你帶給我的一切,
直至今日,
我都還自我催眠,
我告訴我自己,
你只是長期定居國外,
不是離開,
抱著這樣的希望,
我不會那麼難過,
可是,
每次只要到了清明時節,
我就得被迫面對,
你是真的離開,不是定居國外,
我知道你看的到我,
看到這個不夠成材的我,
不要忘記我,
就如同我不會忘記你,
我永遠都會記得你,
記得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
記得我對你的無禮以及你對我的教誨,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我寶貝的姨媽,
希望你不管在哪哩,
天國也好,已轉世也好,
都要過的好,
我都給你祝福!

留言

Unknown寫道…
看到前面我還以為是誰哩~

嚇我一跳!
Kay寫道…
你阿花啊!
我這麼感性的內容,
被你留這樣的言,
feel都跑掉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