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的改變

一句話就可以讓人清醒,
那種無力的挫敗,
我很清楚知道再怎麼樣,
都不可能成為我心裡面想的那樣,
但我單純的以為,
我只要努力,
會有所改變的。



是這樣子嗎?
我是個內心很敏感的人,
也許只是一句不經意的話,
或者是一點小事情,
都可以讓我內心的想法有所改變,
不要埋怨我如此難安慰,
我是個依靠感覺在過活的人,
就像是小孩子一樣,
只要給我一顆糖果,
摸摸我的頭,稱讚我好乖,
我就會心甘情願賣命了,
是否我的內心存在著不安全感?
需要這樣子的對待來證明我的存在或我的重要?
我可以為你做一切事情,
但,也可以因為一句話或一個小動作,
讓我失去這樣的念頭,
而你可能永遠不知道,
是什麼讓我有所改變,
其實你也不會想知道吧!
畢竟那並不重要,
這回歸到一個重點,
給他所需要的,
而不是自以為這樣子好的東西。
所以,
我不會再傻傻的了,
沒效率的事情做一次就夠了,
我會學聰明的,
你也會看到我所呈現的成果。
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在何時何地何種狀況,
讓我的內心起了變化,
讓我的動作有所改變,
就這樣吧!
告誡自己要學聰明,
不然在職場上永遠都會吃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