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倦了

許多該是理所當然的事,
對我而言,
似乎不再是那麼絕對,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


應該是這麼說吧!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心情,
我似乎又回到以前那樣,
像是孩提時期,
怕孤單、怕被忽略,
許多許多害怕的情緒,
讓我又開始自我說服與妥協,
我並不勇敢,
甚至可說是懦弱,
常常很自信的分享事情,
可是似乎只是假象,
用那樣的自信包裝懦弱的自己,
其實很累,
而且並不開心,
可是似乎人生沒什麼選擇,
許多的選擇也不是自己決定就算數的,
現在的我的心情有些消極,
所以,
我不喜歡自己,
也厭倦這樣的自己,
要怎麼改變,
怎樣才會不一樣呢?
唉!
也許明天起床後,
我又可以振作,
只是想說現在的自己,
我真的不喜歡,
也覺得有點倦了,
我希望自己能在更靜更定一些吧!
也只能對自己說加油囉!

留言

Hans寫道…
靜下來,
想想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確定目標後,再朝方向前進~

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加油!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