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邊有了另一個「他」

這段時間以來,Hans常常向我介紹「他」,
積極的Push我去了解「他」,
要讓我接受「他」,
也許我ㄧ開始對「他」沒有什麼好感,
但真正相處下來,
我對「他」也慢慢開始有了感情,
這段情的促成者,
就是我的老公Hans,
很訝異吧!



女人對於名牌與帥哥都難以抗拒,
更何況老公介紹的又是個有質感的帥哥,
的確十分令人動心,
目前我還沒辦法提供「他」的照片,
但過陣子就會有了,
到時候Show給大家看看「他」的模樣吧!
只是想分享,
我老公介紹了一個「他」給我,
而我也的確對「他」十分有好感,
下次再跟照片一起公佈他的名字吧!

留言

Hans寫道…
你!你你你…你!!!
他?他他他…他?!~~~~~~

(還真會吊人胃口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