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第五天

身為懶惰者,
就不會像一般勤勞的部落客們一樣,
對自己的減肥或者其他生活歷程每天記錄,
所以,
今天是第五天,
可以報告一下目前狀況如何了。


其實我的減肥方式算是比較激進一點,
但我依醫生的話為主,
越聽話,越可以縮短痛苦時間,
現在是九月底十月初,
希望在十二月底,
我可以達到自己第一階段的目標!
總之簡單報告,
這五天以內,
體重大約少了3.4公斤吧!
可惜的是,
因為之前胖太多,
瘦三公斤都感覺不出來,
不過,
這次開心的感覺是,
hans在旁邊大吃大喝、東吃西吃,
我都不為所動,
而且更自虐的是,
要逼自己聞食物的香味,
告訴自己很香,但不吃!
要有這種老娘跟你拼了的感覺吧!
我只能告訴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啦!
哈哈!
往目標邁進,GO!GO!GO!

留言

Hans寫道…
要不要這麼拼啊~

不過我的建議和「五洲」一樣…
「先研究不傷身體,再講究療效…」
希望妳用服藥的方式減肥,不要傷到身體喔~
匿名表示…
你好:
我也是使用GOOGLE部落格,但我不會使用在文章中插入(繼續閱讀)....,如何在文章中使用(繼續閱讀)....
,另外又如何將照片做成投影片放在部落格首頁....

我的信箱:art_15168@yahoo.com.tw

並請勿將此意見公開出來~謝謝
Kay寫道…
to:洽比
感謝你的鼓勵唷!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