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free花蓮宜蘭三天兩夜行(上)

上上週末,也就是辛克樂颱風襲台的前一週週末,
我跟Hans去花蓮宜蘭三天兩夜遊,
原本只是簡單的去住住宜蘭的真情民宿,
在出發前一週,
Hans提了一個建議:
我們要不要週六就先到花蓮玩,再往北走玩回來?


這個建議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其實就這麼簡單的提議,
但我就是開心極了,
我立即積極找花蓮的民宿資料,
在左思右想之後,立即的決定要住在「干城小鎮」

看著他們網站上面溫馨舒服的照片,
比他們豪華的民宿我相信比比皆是,
但我也覺得這是種緣份吧!
喜歡它們給我的感覺,
我就這樣決定了周六住「干城小鎮」,
週日再到宜蘭的「真情民宿」。

週六上午七點多出門,感謝雪山隧道,
真的是很方便我們這個行程的開始,
我想我是太興奮了吧!
出門沒計劃要去哪邊玩,
幾乎是看著沿路的風景指示牌來決定停駐的點,
沿路看到有好風光也會停下來拍拍照,
我們享受這樣的自由,
沒有太多時間的壓力,景點的壓力,
甚至在車上就先拍起來了,
這次Hans就負責拿著他的30D拍照,
消費機就交給我啦!
整個enjoy在自拍的快樂中,
先來張車上自拍照


第一個印象是我們到了「太魯閣」的地標告示牌前,
依照我這人的習慣,
兩人出遊,只能靠我自拍,
才比較有機會不受區域限制的拍進Hans與我,
為了證明有到過太魯閣,一定也是要自拍一張才可以。

而且我也要拍拍風景,
用消費機拍風景,
我是無技術可言的人,
只拍自己感覺OK的東西,


這張應該還有點feel吧!
再往下走,很快到了七星潭一帶,
一定也是要拍拍風景的,
不然太對不起美麗的景緻了。

照道理說我也該介紹介紹我們所停駐的景點,
只是,我用的是消費機消費機,
主力都在30D身上啦!
我只想輕鬆寫,畢竟我可是懶惰的部落格格主呢!
既然懶惰了,就不可以破壞這稱號。
所以讓大家知道我去了七星潭之後,
緊接著就是鯉魚潭啦!
原本選定要去鯉魚潭,
是想要帶小波跟堅尼去透透氣,
但仔細想想,他們要是透了氣,
那我們就喘不過氣啦!
所以最終決定,我跟Hans去透氣即可,
小波跟堅尼還是留守陣中吧!
到了鯉魚潭,那種寧靜真的是,
讓我都快要睡著囉!
我喜歡那邊的感覺,完全符合free的感覺,
所以待的時間也比在七星潭來的久,

可能因為鯉魚潭太過寧靜,
所以讓我想念民宿的床,
於是Hans就帶著我先到民宿去入住啦!
我沒拍民宿的照片,
但我只能說民宿的網站上,
與現場實景相較,絕對是一模一樣的,
所以有興趣之人,可以自行參考「干城小鎮」的網站。
或者參考hans的部落格
都可以看到本次旅遊的美景照片唷!
到了晚上一定要說一下,花蓮的自強夜市實在太可觀,
一堆美食聚集,而且排隊排到我傻眼,
我真的就像個觀光客,跟hans兩個人狂拍照猛拍照,
只為了把我認為誇張的情景給記錄下來,
當然在去自強夜市之前,其實我們還先到了濱海夜市,
濱海夜市就是給觀光客去的夜市,
但感覺在地人會去的夜市其實是自強夜市,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論食物好吃度,
我會投票給自強夜市,東西是真的比較好吃,
也許選擇大家都大同小異,
但,好吃才是王道囉!
在一堆美食裡,就結束了我們快樂的第一天。

留言

Hans寫道…
恐怖喔~~~~(司馬中原的語氣)
懶惰者寫Blog囉~~~~

嗯嗯,不錯不錯,給你加加油,打打氣!
以後我們出遊的側寫,就交給妳啦^^
Kay寫道…
都說了我是懶惰者,
寫部落格本就有一搭沒一搭,
以後出遊的側寫,
那得要先出遊才行,
謝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