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曰

QB曰:我的馬麻是個神經質馬麻!
QB曰:我的馬麻是個問題馬麻!
QB曰:我的馬麻是個「搞威」馬麻!



QB要解釋囉!
為什麼我的馬麻是個神經質馬麻,
我馬麻有一點點不舒服就緊張的要命,
都說怕我有沒有怎樣,
我好的很啦!
但是我馬麻還是神經兮兮的,
一定就要趕快去婦產科診所報到,
我根本懷疑我馬麻是去花錢看我的,
每次看到我心跳強韌,
我馬麻就好開心,
馬麻去婦產科次數太多,
醫生阿姨給我拍的照片都要爆炸啦!
馬麻手冊都厚厚的。

再說為什麼我馬麻是問題馬麻,
他每天都愛問我:「QB啊!馬麻為什麼這麼喜歡你啊!」
唉!我怎麼知道馬麻為什麼這麼喜歡我啊!
不是因為我可愛嗎?
我是個漂亮女生耶!
馬麻喜歡我是很正常的嘛!
但是馬麻天天問,
他怎麼都不煩呢?
尤其我也沒有回答過他,
每天問,我都佩服我馬麻了。

ㄚ還有啦!為什麼我馬麻是個「搞威」的馬麻,
他每天都不斷的跟我講話,
問我ㄧ堆問題,
跟我說今天天氣好,
天空藍,
花花漂亮,
鳥鳥叫的好聽,
我又還看不到,
天天講,
講的我都好像可以看到囉!
我馬麻每天都愛叫我,
他每天都在等我回答他,
每天都一直在想:我到底有沒有動呢?
有啦有啦!我都有動,
只是我還太小,
馬麻還感覺不到啦!

QB有在努力長大,
敢快長大到馬麻感覺的到我的程度,
這樣他就不用天天神經兮兮的啦!
每天我都可以跟馬麻互動,
他就會很開心,
我也會很開心,
這樣把拔也會很開心,
那把拔馬麻就會更愛我,
我就是把拔馬麻的QB公主耶!

把拔馬麻葯一直愛我唷!
我也會一直愛把拔馬麻!

留言

Hans寫道…
QB真棒!
妳要乖乖的待在馬麻的肚子裡喔^^
Kay寫道…
可是把拔,
我要在馬麻肚子裡呆多久勒?
我都不可以出來嗎?
那馬麻就要一直帶著我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