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寫

如果前方的路看不清,
該怎樣整理自己的心?
幾個藏著許多事的夜晚,
又是怎樣平靜自己的情緒?

//
我不知道,
逃避也許不是辦法,
面對也許會很辛苦,
但是在這些過程之中,
我相信會有我的路,
身邊許多的資訊,
讓我內心感到慌亂,
為了什麼慌亂?

我仍然沒有答案,
也許我明知道但不承認,
不過,在我的內心隱約有種感覺,
事情快有轉變,
一向依靠直覺的我,
這次直覺轉變的時機就要來臨了,

到底會是一種屈服?
還是一種突破?
我也在拭目以待!

留言

Hans寫道…
真恐怖…
妳是要有怎樣的轉變~

不過,有時沈澱下來,想想自己未來的方向,是件好事;
決定之後,就勇敢向前衝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