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

很久沒關心自己的同學,
今天想關心一下他的近況,
卻不小心聽到一件不是頂好的事,


我跟我這個同學同為已婚身分,
他早我兩年結婚,
婚後他過的很不錯,
只是誰想的到,
這樣的他結束了婚姻,

沒有細問他遭遇的痛苦過程,
因為同理心,
我可以了解每說一次事情的經過,
傷口就得再流一次血,
我相信前陣子的他真的跟行屍走肉沒兩樣,
不過,從認識他以來我就知道,
他是個懂得「負責任」為何物的男人,
也是個奉行「信任」為兩性相處原則的男人,
身為他的同學、朋友,
我在想,
當一個所謂的好男人是否是錯的?

這個社會的價值觀真的變了嗎?
我不想探討,
不想知道真正的結果,
單純從他的朋友的角度來看,
只是心疼他的遭遇,
但是換個角度來看,
經過這件事,
他成長許多,
懂得珍惜家人與朋友,
這也是一種收穫,
只是這樣的成長過程,
太苦了!

當信任遭到背叛,
當下感受到五雷轟頂的感受,
經過這樣情緒的他,
還能樂觀的告訴我,
如果再遇到下一段婚姻,
他還是會選擇全然的相信,
這樣子的人,
值得得到一輩子的幸福,
所以,我要給他很多很多的祝福,
因為他的成熟與成長,
我由衷的希望他可以遇到他真正的幸福,
不只是祝福他,也祝福愛他的父母,
父母的愛,
是幫助他度過這個難關最重要的支柱,
朋友的關懷,
是讓他在痛苦時僅有的一點安慰,
希望一切都會變的越來越好,
在人生的道路上,
可以多點溫馨少點戲劇性!

留言

Hans寫道…
放心放心,

妳自己的一定幸福一輩子的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