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熱的股市

最近身邊不少人在玩股票,
而這陣子的股票市場的確也很熱絡,
連我自己都很想要進場玩,
只是,我也了解,


在這波熱潮的背後,
實在藏著太多的危險性,
我不是個熱衷研究股市的人,
也不會知道所謂的內線消息,
等到我知道或者要買的時候,
其實都已經是人家真正賺錢以後的事了,
所以,即便在現在這個有進場幾乎都會賺錢的時間點,
我還是沒有真正的勇氣踏進去,
一方面自己也了解,
我是不可能靠這股票賺到所謂的意外之財,
一直都沒有這種偏財運,
只知道老實賺錢才是王道,
也因為我承擔不了股市的漲跌風險,
畢竟沒人可以跟我保證買某支股票只會賺錢,
不會賠錢的吧!

總之,只是覺得在市場熱絡的時候,
越是要冷靜看待這個投資工具,
畢竟,真的靠這個發財的人,
不會是我!
也希望這波股市熱潮不會有什麼不好的狀況產生!

留言

Hans寫道…
是丫,我倆都沒那個命…
還是老實賺錢比較實在…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