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

喜歡看恐怖驚悚的電影,
喜歡懸疑推理的劇集,
每次有恐怖片或懸疑推理片出現,
總是能吸引我的注意力,
身邊有同好也有不認同者,
喜歡一些血腥畫面的我,
很變態嗎?


說真的,
我是個膽小鬼,
對於恐怖片是又愛又恨,
但是要我不要看,
我又會不甘心,
不知道是跟誰過不去一樣,
享受那種緊張的感覺,
即便是知道等一下會有恐怖的畫面出現,
我還是會被那突如其來的影像給嚇到,
也許是被嚇久了,
慢慢開始對於恐怖橋段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會希望恐怖片裡除了嚇人的鋪陳之外,
也要多些人性,
可能我是希望多些人性來沖淡恐懼的感覺吧!
「詭絲」裡面母親對於兒子那痛苦的愛,
兒子對於母親的無法放手,
那種很深沉的親情,
完全讓我的注意力轉移到親情上了。

推理懸疑的劇,
不管是小說或者是影集我都很喜歡,
但是我從來都沒有辦法精進我的推理能力,
我的邏輯不好吧!
只是愛看,
喜歡種意想不到的感覺,
尤其喜歡兇手犯案又被探員偵破的過程,
「CSI犯罪現場」對我來說可說是一個重要指標啦!
我就是很熱愛這樣的內容,
我知道喜歡這些的人有不少,
所以有同好也有不認同者,

只是,
身為一個女生,
喜歡這樣類型的戲劇,
是否太不符合期望呢?

這樣,

會讓人覺得我變態嗎?

留言

Hans寫道…
還好啦~
很多女生好像都這樣…

唉~真是沒辦法了解你們女生,
又愛看又不敢看,是怎麼樣?!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