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個性A

懶惰者有個討人厭的死個性,
這是最近發現的,
應該是說,
最近有事情讓我重新意識到這個死個性,


我是個粗手粗腳的人,
本來就不像女孩子那種手巧心靈的感覺,
事情是這樣的,
懶惰者的老公某天晚上要求懶惰者幫個忙,
老公要求當然要幫,
懶惰者趕緊去幫老公的忙,
幫什麼忙呢?

原來是懶惰者的老公喜愛收集球員卡,
那天是希望懶惰者一起幫忙把球員卡裝進膠套裡,
好好保護那些珍貴的卡片,
可是呢!
裝卡片進膠套裡,
難免會碰到一點卡片角與底部的部份,
剛好懶惰者裝到一張卡片,
底部已經有點小傷了,
懶惰者的老公看到以後,
感覺不開心,
很認真且有耐心的一直叮嚀我,
要小心要小心,
懶惰者跟老公強調,
那張卡片在裝進去之前就已經是那樣子了,
懶惰者的老公沒說話,
但是表情眼神都讓懶惰者當下心裡超級不爽,
因為感覺我就像是已經做錯事還再找藉口的小孩一樣,
懶惰者當下不吭聲,
但是懶惰者自己的表情也開始凝重,
笑不出來了,
放卡片放的緊張兮兮的,
懶惰者只覺得如果不放心我弄,
就不要叫我弄,
我能盡量注意會注意,
懶惰者不想負弄傷卡片的責任,
就當我鴕鳥吧!

唉!
其實也知道這樣不大OK!
但是當下真的心頭火一把,
熊熊燒不停,
但是懶惰者的老公表情比我還凝重,
所以當下還是不說也罷,
免得睡前夫妻鬧的不開心。

傷腦筋耶!
這就是我的死個性,
感覺有點硬脾氣,
但,懶惰這就是這個樣子,
也不知道會不會改變囉!

留言

Hans寫道…
沒有怪妳啦~
只是再叮嚀囉~
如果表達的不好,我也道歉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