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節

懶惰者昨天還想著要打電話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
結果,
今天一早因為身體不適,
居然給忘了,
真的是個不孝女


不過還好,
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馬上打電話給老爸說一聲父親節快樂,
我想,
若是我都不講,
我爸爸今年一定超級寂寞,
弟弟跟公司員工旅遊去,
媽媽更不可能理會父親節,
他幾乎不會過父親節的,
所以,幸好我有打電話給爸吧!
爸爸聽的出來挺高興的,
至少這女兒沒白養白疼了吧!

爸爸恭賀完了,
還有公公!
馬上想到出門時會經過85度C,
就狗腿的跟公婆說,
我去買個小蛋糕,
回來給公公吃,
過個父親節,
感覺上,
公公的反應反而沒婆婆好,
婆婆還比較熱絡,
突然覺得自己老爸可能都沒蛋糕好吃,
有點小小心酸,
不過公公也是爸爸,
也一樣要祝父親節快樂!

還有還有!
還有一位待我如父的姨丈,
我也打了電話恭賀了他一聲,
再過幾天,
姨丈又得回到大陸去面對一些,
他不想面對但是又不得不面對的事,
我只能祝他好運!

總之,
希望爸爸們都身體健康,
這才是兒女之福啊!
呵呵呵!

留言

Hans寫道…
「馬上打電話給老爸說醫生父親節快樂」

醫生父親節?新節日嗎?
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