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報告的可怕

碩專生涯第一年接近尾聲,
時間真的過的飛快,
上學期期末有考試都不像這次期末這般讓我緊張兮兮,


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害怕,
覺得一方面第一年要過完了,
自己卻還沒有找到真正論文的詳細的方向,
心裡不免感到慌亂,
而且,
我其實是很重視這學期所修習的課程,
所以對於期末的報告,
我是越重視就越逃避,
明知道該早點開始,
其實也的確早就開始,
但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那種積極度總是要死到臨頭才會被激發一樣,
好希望這次也可以順利過關,
並且,
非常重要的是,
我一定要盡快找到論文方向,
才可以跟老師溝通這些部份。

留言

Hans寫道…
早點準備,
基本上,要被當掉是很難的事!

不過,論文的部分,我也有相同的困擾@@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