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十八歲情侶檔有感

我從國小開始就懂的迷偶像,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迷戀的對象,
我第一個開始迷上的韓劇偶像,
應該就是韓在石(韓載碩)與張東健,
後來在喜歡上的是安在旭,
但在韓劇吹進台灣之初,
我那時看了八大電視台的一部屬於大學生為內容的韓劇「愛我好不好」,


那部戲最初讓我注意到裡面的一個角色「李東」,
長的很陽光,很符合角色定位的一個大男生,
那時只是對他印象深刻,因為那部更有話題性的其實是另外一位角色,
那是元斌所飾演的角色,
也許多半的目光都集中在元斌身上,
李東健似乎沒那麼多關注的感覺,
也許是我搞不清楚吧!
可能他那時候早就已經有知名度,
只是我不清楚罷了,
但我真的想說,
後來在「新娘十八歲」裡看到李東健,
我內心居然有種激動的感覺,
就像是遇到好久不見的老友一樣,
感覺比多年前的那個青澀男孩,
變成成熟的一個男子了,
就因為這樣,
我開始看「新娘十八歲」,
可能就我的審美觀的標準來看,
女主角韓智慧長的真的是不怎樣,
但整部戲看完之後,
居然覺得他與李東健十分相配,
甚至於樣子也越來越相像,
尤其是兩人都有燦爛的笑容,
看到就覺得心情很好、很舒服,
而且,後來得知他們真的在一起,
我相信一堆粉絲跟我一樣,
支持的很,
而他們也沒讓人失望,
不像演藝圈的愛情,
總是不穩定的來的快,去的也快,
他們足足談了有四年的戀愛吧!
如果我沒記錯,
應該是在今年,在今年分手的,
分手之時,兩人對外的態度都很保護對方,
更讓我覺得這是真心相愛過的人在分手時的正確態度,
作為他們的粉絲,
雖然感到很遺憾,
但我相信他們當事人自己的選擇,
而且,相戀之時,
兩個人的甜蜜畫面與堅定的誓言,
在分手之時,不是變成諷刺,
而是兩人之間的美麗回憶,
這是讓我所感到羨慕與安慰的吧!
最近看到兩人以前相戀之十的相處畫面,
很甜很甜,心裡也暖洋洋的,
雖然現在是分開了,
但作為粉絲的我,
也相信他們是分手之後還可以當彼此關心的朋友的,
因為也在他們分手之後沒多久,
李東健的弟弟遭逢意外身亡,
韓智慧也趕在第一時間安慰李東健,
也許分手是因為兩人無法再以愛人的身分往下走,
但,作為朋友,也許才是真正讓兩人可以長久的一種關係吧!
所以對於支持他們兩人感情的我而言,
覺得有點小小的遺憾,
但又覺得這樣的遺憾是種美麗的感覺,
因為兩人在彼此的生命中,
永遠有著別人無法取代的位置,
永遠有著兩人之間無法被取代的記憶,
所以,兩個人日後若有新作品,
都還是會繼續支持,
也許只是位了支持自己對他們的關係未完的夢吧!

留言

Hans寫道…
只能說…
你對戲劇實在太熱愛了丫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