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髮指的惡行--我跟Hans的蜜月之旅遊記被盜用

最近身邊發生了不少事情,
可是最可怕的是:我跟老公蜜月的照片udn城邦中的一個部落客給盜用了,
我們不是什麼明星名人,
沒想過會有人無聊到用別人的部落格文章當作自己的事情在分享,
把網友當白癡嗎?
當那些認真留言給他的網友們看著明明是假的事情,
卻被這變態說的像真的一樣的時候,
真想為這些真心留言的網友們掬一把同情的淚。


事情的經過雖然才幾天光景,
但已獲得不少正義的網友協助發言,
以下是Hans描述這件事的文章:
http://hans543.com/2008/08/hans5432600.html
老實說,
我對於此事的忿怒表現更超過Hans,
我自己的部落格鮮少更新,
偶而分享照片幾乎都很少讓正面清楚露出,
我不是藝人,
不需要大家幫我宣傳我的照片,
更何況還被一個明明就不是我的人大喇喇的把照片的放在他自己的部落格上說我就是他,
我們接受分享照片連結,但必須是先知會我們,
取得我們的同意,
並不是文章也用抄襲的,
照片還花時間做的跟真的一樣,
說是自己七月份去旅遊的照片,
七月的義大利需要穿大外套?
見鬼的好笑!
無知的傢伙,要盜用照片也得要看季節,
要抄襲部落格,
也請抄襲已經將遊記完成的部落格吧!
目前已經請UDN的網管單位處理這件事情,
若那位心理與生理都生病的傢伙,
還是堅持不肯刪除這些不實文章,
我們不會跟他筆戰,
直接採取法律途徑,
真的是不怕壞人怕瘋子,
完整的應驗在網際網路上,
以為有無限的空間與匿名性就可以亂來,
這人真是有著無限可悲的人生,
要靠著這樣剽竊眾人作品的行徑,
才可取得自己存在的認同,
不敢奢望這傢伙可以學到教訓變乖,
累犯是不可能改變的,
只能給予他無限的同情,
以及表達我無限的憤怒與不諒解,
希望這事可以圓滿解決,
不然我內心的怒氣真的是難以平復吧!

留言

Hans寫道…
沒錯!
你說的都對~
不過有時要考慮一下這麼做會不會影響到家人的生活~(就是你我的生活啦~)
反正,我已按該網站的處理方式處理啦!
再看後續發展吧~

情人節快樂喔~Kay^^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