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度開始!

好吧!
我承認,
天底下真的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而我,
就是標準的懶女人,


但是,
最近真的覺得不可以在這樣子了,
我這兩年真的少運動,
代謝變差很多,
目前我為確保自己這次可以堅持久一點,
我重回那個當初幫助我成功變身的醫師,
開始乖乖配合醫生的指示進行減肥計畫,
另外,自己也想透過按摩與刮痧,
來進行身形的調整。
至於運動,
當然要,
這是漸進式的,
會慢慢開始多一點肢體上的活動,
但,
還是要重申懶惰者的本質很難變,
所以進度會比較緩慢一點囉!
哇哈哈!
我想我也不適合太過激烈的手段了,
每天都要提醒自己,
限在每天都乖乖面對體重計上的數字,
希望可以像兩年前一樣,
因為跟弟弟比賽,
每天量體重的效果絕佳無比,
當遇到停滯期時,
就會進一步加進運動的部份囉!
總要在每個階段給予一點刺激!

所以從現在開始,
這一個半月是我對自己的觀察期,
盡量努力吃的少一些,
一個月之後開始按摩加刮痧,
一個半月之後就開始加入運動計畫,
希望這次可以瘦的非常成功!
加油加油加油!
GO!GO!GO!

留言

Hans寫道…
加油吧!
我會儘量少引誘妳吃東西的^^
Kay寫道…
說到要做到啊!
不要把家裡的零嘴狂吃猛吃的給我看,
再溫柔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吃?」
我一定會撐下去的,
要買漂亮的衣服,
也希望在你朋友同事面前不讓你沒面子。
匿名表示…
Dear Kay

來吧~帶堅尼出來走走吧,
咱們一起來去運動,相信有用哦!

對了,今天看到報導說,
早餐以香蕉代替一般的早餐食物,
對減重也很有效哦!
Kay寫道…
Dear Tiffany:
我現在就堅定一點,
與堅尼的約會,
可能得要再過陣子,
等我現在遇到停滯期,
堅尼才可以與我相約,
我希望可以在年底就能夠有一定成果唷!
感謝你的鼓勵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