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說真的,
這輩子,我想都沒想過會再見到這種類型的傢伙,
看到他會讓我肢體僵硬,
真的受不了是這樣的會面方式。



話說昨晚,
正準備與Hans共進晚餐,
走到吧台區,
看到一隻體色偏黃的大強,
我目測他身長約有八公分以上吧!
本人當下反應只有大叫,
這一叫,把這隻大強給叫不見了,
當下我的痛苦就開始了,
想要告訴自己沒看到就算了,
可是不宰了他,就全身不舒服,
正當我們吃飽喝足準備休息看電視時,
「牠」再度出場,
這次登場的方式更叫我崩潰,
牠飛舞出場,
加上牠張開的翅膀,
真的好大一隻啊!
當下想哭,狂叫猛叫,
Hans只能出動展開刺殺行動,
但這死大強,
居然停在難以處決的位置,
這時又只好出動強強的剋星「DDT」,
先對「牠」施以毒氣攻擊,
等「牠」快掛點試圖逃脫時,
Hans馬上以「牽拖」強力攻擊,
終於,
大強爛死在我家地板上,
Hans處理完屍體,
接下來就是我的清潔動作,
地板真的要給我擦穿了,
最後還奉上酒精消毒哩!

我跟Hans說,
我實在沒辦法看到小強而不害怕,
真的太恐怖了,
而且真的有十幾年沒看到會飛的了,
而且又那麼大隻,
現在邊寫還在邊起雞皮疙瘩勒!
衷心的祈求,
不要再讓我看到會飛的小強了,
這會讓我抓狂的。

對了!
感謝疲累的Hans,
英勇的幫我殺了那隻大強。
感謝感謝啊!

留言

Hans寫道…
哇勒~

我看到這個TITLE按進來看時,
還以為是什麼好久不見的朋友…

沒想到是強哥啊…

妳的尖叫也太「駭人」了吧…
我沒被大強嚇到,到是被妳嚇到了…XD

還好,最後有「制裁」他!
Tiffany寫道…
我......
我也很怕會飛的「強」字輩~
前幾天我們家也有一隻在我的臥房裡飛飛飛~
因為Kent失手,沒有打中牠,
所以後來被牠逃走了,怎樣都找不到!
當晚Kent睡主臥,我去和Gululu睡,
因為我真的好怕我睡覺時,
牠出來給我亂飛or「第一類接觸」,
噁~~~
Kay寫道…
Dear Tiffany:
你有所不知,當天看到的情景,
至今歷歷在目,
強哥之大,
都已經身中DDT了,
還能掙扎著用它那「強而有力」的翅膀,
拍出聲音讓我們找到牠,
看他多大隻,
而且還讓我想到當年我用DDT制裁的一隻強哥,
幾乎用掉我半罐DDT,
因為我媽跟我弟已經對我不予理會,
要我自行處決牠,
我後來發現,
原來,DDT是可以直接噴死一隻強哥的,
只是,
成本太貴了點,
哈哈!
Hans寫道…
Dear Tiffany:
那個,
後來我們有採購「水蒸式」的殺蟲劑(就是那種人要離開室內的),
他們就會一個個出來躺在地上,
蠻有用的喔~
妳也可以試試看~
Kay寫道…
Dear Tiffany:
恩嗯!
真的頗有用,
不過家裡有小朋友要注意,
使用完水蒸式的之後,
咕嚕嚕會抓來用或玩的東西都得要清潔一下,
並且啊!
在經過兩三小時之後回到室內時,
先開窗通風,
咕嚕嚕可不要讓他先進去唷!
不然怕不止強哥們倒下,
連你們都受不了要趴下囉!
但Hans推薦,
真的不賴,
之後再看到強哥,
都是乖乖的躺在那邊讓我處理他而已,
我萬分感動!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