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我愛痞子陳在天

我想我忍耐的夠久了,
在看了八週的痞子英雄之後,
當大家都將飾演痞子的仔仔,
在這部戲中超脫以往的演技表現大加讚賞時,
我真的是忍不住啦!



我可不是要推翻大多數人的認為,
我可是非常認同這次仔仔真的是偶像變實力派了,
不管是在愛情、親情、友情的表演拿捏上,
我真的忘了他是仔仔,
我覺得他就應該是陳在天,
不管是他目睹氣爆現場的那個情緒轉折,
從天堂到地獄,
我的眼淚雖然不值錢,
但是看到他一哭,
我還是很難忍住我自己的眼淚,
而在知道了自己的身世,
對於親情、愛情、友情之間的無奈,
兩難的決定,
許多許多複雜的情緒,
透過他的眼睛我彷彿真的覺得他真為此所苦,
每次看完痞子英雄,
總是有著深深的失落感,
因為一方面又要再熬一個禮拜,
另一方面,離他結束的時間又再縮短一個禮拜,
真的好矛盾啊!

從以前流星花園開始,
到戰神、狂愛龍捲風、深情密碼,
我都可以感覺到仔仔在進步,
但是卻不夠深刻,
因為它是偶像吧!
不管真實的他是如何,
戲劇裡看到的她似乎還是有著偶像的模樣,
要很帥,即便是生氣也要有酷酷的感覺,
愛一個人就要超級深情,
雖然這是戲劇角色,
但你還是會以為是偶像仔仔在扮演這個角色,
一直到美味關係、這裏發現愛,
開始覺得仔仔有種大躍進的感覺,
也看過他大螢幕的表現,
我自己覺得,
大螢幕上的感覺似乎還拿捏不到位,
但是連續劇型態的表現,
仔仔已經可以給角色越來越多的感覺,
會讓你覺得他是劇中的角色,
他不是那個偶像仔仔了,
在這部痞子英雄裡,
我完全感受到仔仔整個不一樣,
要怎麼形容?
怎麼覺得他好適合痞子呢?
時間的累積與歷練,
遇到開心不開心的事情都得要面對,
這是他成名的代價,
也是必須接受的環境,
但是我肯定這些事情會帶給他演戲能量的累積,
更可以揣摩許多角色的心境,
本來世界就不是永遠都光明的,
總是有黑暗的囉!
所以再次強調這次看了痞子英雄,
我以往不會說我喜歡仔仔的,
但這次真的是讓我重新認識他,
雖然我還是覺得他的口齒還可以再更清楚一點,
但無妨,
他是痞子嘛!
幹嘛那麼嚴格呢?
所以這次我要大喊:「我愛痞子陳在天」
哈!我想看痞子英雄的副作用就是「失心瘋」吧!

留言

Hans寫道…
吳英雄呢?
你把吳英雄放哪了?
他也是重情重義的傢伙丫~
Kay寫道…
為了你這句話,
我又寫了一篇吳英雄好吧!
我本來想要等整部戲演完以後再寫的!
他真正的高潮還沒到嘛!
ㄘㄟ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