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QB護體

「我有QB護體」,這句話是我最近常說的一句話,
但是當初說的時候可是被QB把拔給說了一下,

QB把拔說:「甚麼QB護體?是你要保護QB耶!」
當下真的覺得責任好大啊!
我肚子裡的寶貝啊!
我的公主、我的女王、我的偶像,
重點是:「我的」耶!
當媽媽的心情很奇妙,
一開始知道有了會慌會怕,
但是接受了他真的在我身體裡以後,
就是無止盡的快樂與幸福,
孕吐難過時,想到是QB在長大,
就好快樂,
沒辦法趕覺到胎動之前,
都在幻想他好不好?長的怎麼樣?
感覺到胎動以後,可以隔著自己的肚皮跟她玩遊戲,
也可以透過胎動知道他很好,
我真的覺得那種快樂只有媽媽自己才有辦法了解,
那種媽媽愛孩子真的是莫名的天性,
不用經營也不用培養的,
每天跟她講一樣的話都自己開心的要命,
希望她踢我,讓我感覺到她,
那是為人母的幸福,
縱使知道生出來以後才是困難的開始,
可是我還是好愛好愛肚子裡的寶貝喔!
那是種迷戀啊!無關乎性別啊!
想到QB眼睛都要瞇在一起,
因為太幸福了。
呵呵!
QB啊!馬麻希望你健康快樂成長就好,
我跟你把拔永遠是你的備援,
愛你唷!

留言

Hans寫道…
妳真的是一個超開心的媽麻耶~
看妳這麼開心,我也開心啦XDDD
Kay寫道…
哪個當媽嗎的不覺得開心?
QB超可愛的,
我都超愛她的,
我的寶貝捏!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