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隨著年紀的增長,
回憶越來越多,
有美麗的、有不開心的,
只是一但這一刻過去,
霎那間所有的曾經都變成回憶,
是因為回憶的累積才成長至今嗎?
還是憑藉著回憶的存在在記錄自己?
都有吧!


有些回憶在夜深人靜時最容易湧上心頭,
莫名的感動也會在此時重現,
並不一定是當下的我所想要的感受,
但是回憶的存在是不斷的提醒現在的我,
我是擁有這些回憶生活到現在,
所以不管是酸甜苦辣,
這些回憶算是豐富我的人生了,

不過,
人總是貪心的,
我還想再多要一點回憶,
是自己給予的也好,別人提供的也罷,
有回憶可以回想,
感覺很幸福,
也是提供往前走的動力,
真的很開心我有許多的回憶,
讓我覺得活著還是很有意義的。

為了創造更多回憶,
要開新過日子!
加油!

留言

Unknown寫道…
唷呼~
第二篇了耶~

加油加油的啦!
持續發表下去!!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