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想法

在我身邊的另一半,我想他真的是很認真的督促我的部落格,
我在一開始就說了是懶惰的部落格了嘛!
要是很勤勞的update我的部落格,
那就會改成勤勞的部落格啦!



不過呢!我這個另一半倒是給了我ㄧ個很好的想法,
他太清楚我的喜好了,
一個以收集各國連續劇為樂的我,
看了那麼多的戲劇,
又這麼投入在劇情中,
其實真的可以藉由抒發自己的感想來充實我的部落格,

從很小的時候就莫名奇妙的愛看連續劇,
當然不是真的每部都看,
總是會挑自己喜歡的劇情或者演員來看,
想著自己每次看戲都很入戲,
理智告訴自己那只是演戲,
不過真的很難不隨劇中人物一起哭一起笑,
常也會因為某部戲開始對某演員著迷,
即便現在都那麼大了,
我的心還是很依戀那樣的感覺,
所以似乎再這方面我一直都沒有長進過,
既然這樣子,那就乾脆開始記錄自己看戲的心情吧!
也許這樣可以對這些被我所看過的劇集有些紀念吧!
希望可以因此把懶惰的部落格變成勤勞的部落格囉!

留言

Hans寫道…
這是一個很好的IDEA喔~
如果寫得很多了,資料庫龐大,內容又客觀的話,是可以吸引很多日劇、韓劇迷「eye ball」的喔~


不過…前提是…要先變成「勤勞的部落格」才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