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一飛離開了

記得是高中時期吧!
我知道錢一飛教練,
是因為當時的CBA籃球比賽,
我也忘了為什麼會成為裕隆的球迷,
總之,在唸書的那段時間,
除了球員之外,
錢一飛教練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人了。



那時候當學生喜歡的東西好多好多,
籃球是其中一種,
那時候也的確造成一陣轟動,
我們全家忙著幫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
很熱情的投入唷!

只是,CBA消失了,
我喜愛的球員也不見了,
應該說我很難看到他們了,
當然教練的身影更是難以見到啦!

事隔多年,
又開始了SBL(超級籃球聯賽),
再度在球場看看到裕隆隊,
當然,球員幾乎全都變了,
變的我都不認得了,

結果,
原來以前熟悉的球員,
現在全變成了教練,
那原本的教練錢一飛呢?
他算是總教練級囉!
只是,

看到它讓我非常驚訝,
之前雖然曾聽聞過他生病了,
但是怎麼樣都沒想到,
這個病讓他整整瘦掉一半以上,
後來知道她得的是癌症,
但又看到它恢復的算不錯,
以為只要注意就都沒事了,

其實,
我很清楚的看的出來,
錢教練的體力與氣色遠遠大不如前,
只是,一個叱吒風雲的人,
變成滿臉病容的樣子,
真的讓人感到難過,

就在這陣子,
毫無警覺的狀況之下,
錢教練就這樣離開,
他的離開對於他的家人親友是很大的震撼,
但是對於我這個學生時期看他領軍的粉絲,
心裏有部分好像空了一塊,
學生時期的記憶拼圖被拔走了一片,
很不習慣也很不適應,
真的就這樣消失了嗎?

新年度的SBL要開始了,
這意味著再也看不到他了,
我想,也只能就這樣讓他活在記憶裡,
盡量讓他填補過去吧!

留言

Hans寫道…
唷厚~~~

新版面是吧~
清爽不少!好看好看!

癌症真是可怕的疾病丫~
要常常注意自己的健康喔~
匿名表示…
有發現嗎?
除了版面變的清爽之外,

文章敘述的條理,也變的很清楚...
(別打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