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的惡作劇2吻

在上週預告的時候,
我就已經受到衝擊了,
除了依晨哭的橋段之外,
打進我心裡的橋段,
其實是,從從所飾演的父親角色痛毆小綜演的直樹,



這週完整看了劇情,
深深感受到,
身為一個父親,
看著自己的女兒傷心,
他該有多麼的難過,
明知道是他們的家務事,
也已經努力不過問,
但總是無法忍受自己的寶貝老是在流淚,
終於失手揍了自己的女婿,
這段也是讓我內心受到的撼動,
那種父親對女兒的愛的表現,
也因為之前曾經與從從哥工作過,
看到他這樣的演出,
讓我超想哭的呢!
而且也因為這樣的舉動,
打醒了直樹,
清楚認知到自己身為一個人該有的七情六慾,
也懂得該要表達出自己的情感。

再說到林依晨,
對我而言,他是個讓我跌破眼鏡的藝人,
早期他已拍廣告聞名,
家裡面弟弟超喜歡她,
但我卻特別不喜歡她,
總覺他又沒怎樣特別,
但是慢慢開始知道一些關於他的訊息,
看過他演的戲,
我感覺的到他的認真,
演戲非科班出身,
但卻是無比的自然,
連我老公都對他的表演稱讚不已,
所以,
我現在可期待著依晨與胡歌演出的射鵰呢!
期待期待!

留言

Hans寫道…
是是是,您說的極是~
希望台灣的偶像劇可以像這部戲一樣,
回打日、韓!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