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者開學了

碩專生涯過了四分之ㄧ(如果以兩年畢業來計算),
新的學期開始了,
我選了兩堂一定會有收穫的硬課,
另外一堂不管選與不選,
我都得遇到的硬課,
這樣代表著,
代表著什麼呢?


代表著我這學期真的要更認真,
因為所有的課都比上學期來的更深入,
連作業都不一樣了呢!
我還是要說,
既然都花了那多錢,
當然要選對自己不管是生活、工作以及思想有幫助的課囉!
希望這學期也能平安度過啦!
祝福我自己!
能夠順利完成:
行銷傳播專題研討--黃光玉老師
公關企劃研究--陳一香老師
說服理論---戚栩遷老師
這三門課囉!
加油加油!

留言

Hans寫道…
選硬課其實是件好事,
可以讓你學到更多東西~

其實可以把你平常對於課業想到的東西,
放在你的個人BLOG上,
作為一個學習的筆記,也不錯喔~
Kay寫道…
我已經慢慢開始寫啦!
懶惰者如果不懶惰,
就不像懶惰的部落格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