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色的純白

這麼矛盾的題目,
你期待看到怎樣的電影情節?
這部是楊大慶導演執導的作品
『泥巴色的純白』
演員有:彭于晏(eddie)、官恩娜、檢場、柯素雲、余發揚(梯子)等演員


至於劇情,我想照他們介紹的描述簡單寫出來好了,
兩個年代的女性,在面臨類似的問題時,
不同的處理方式與心態,
造成了不同的結局。

要了解什麼是泥巴色的純白,
真的要親自看過電影才可以深刻感受到,
我看到的是貞操與愛情之於女人;女人的貞操與愛情之於男人,
在怎麼追求所謂的實際,
或者在追求怎樣的夢想,
忠於自己才是王道,
電影情節中有些橋段很像所謂的老梗,
好像都用爛了,
但是他還是給了我不同的感覺與思考,
愛情中有信任,
那是幸福的,
信任被背叛,
是痛苦的,
誤解對於感情中的信任,
造成的傷害無法想像,
心裡永遠都有個傷口,
除非你的愛情夠強烈,
才能夠選擇forgot與forgive吧!

我願意相信,
泥巴色中一定會有他純白之處,
就如同我們活在這混亂的世界裡,
只要能夠保持純淨之心,
我們是否也可以算是那泥巴色中的純白呢?

另外附帶一提,
這部電影許多美麗的高雄景色,
應該要多多鼓勵國片拍攝出台灣之美,
我們在國際間不是以體育就是以電影戲劇藝術等出現在國外,
應該要善用這些資源,
好好推廣台灣,
但在推廣之前,
要在更努力規劃完善的台灣島覽唷!

留言

Hans寫道…
咦?
妳什麼時候看的丫?
Kay寫道…
我看電影很快速的,
迅雷不及掩耳就看完啦!
而且可沒少感動唷!
讓你完全不知道我何時搞定的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