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者的舊照片回顧



這是懶惰者約莫四年前的照片,


那是我這輩子最瘦的階段吧!
而且常常變換髮型,
多變的髮型多虧了我H Park的好友設計師Jimmy,
讓我年輕時期都有不同的造型。

從小因為個子高,
體型大隻,
本人與可愛造型幾乎無緣,
但是這張照片拍起來,
我自己覺得好可愛喔!
手上拿的可是當時與我的工作息息相關的Model Card呢!
遮住了我的半張臉,
臉看起來可更小了呢!
呵呵呵!
但是回顧以前,
真的是個很精采的工作時期啊!
好想回到那時候唷!
一樣那麼青春洋溢,
最重要的是恢復那時的窈窕身材吧!
哇哈哈!
以後再看到什麼自己超愛的照片,
在分享一下囉!

留言

Hans寫道…
最重要的是恢復那時的窈窕身材吧!

請加油!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