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激情過後

終於結束了2008總統大選,
對於馬英九可以當選總統,
我這個藍營支持者,
絕對是開心的,
不過,


我更清楚知道,
現在的國民黨,
如果還是像八年前一樣的心態,
那麼肯定在四年後依舊會產生政黨輪替,
以前不能體會,
現在會覺得能夠政黨輪替是一件很棒的事,
感謝民進黨當年將國民黨從執政黨變成在野黨,
不然國民黨的積習,
我想再過五十年應該都難改,
人總是在面對失敗之後才開始知道檢討,
這次的總統大選,
國民黨的候選人以七百多萬票高票當選中華民國第十二屆的總統,
表面上看來,似是眾望所歸,
但是對於重拾政權的國民黨,
真的要體認到現在不比以往,
現在執政要面對艱苦的環境,
要兌現自己在競選期間所開出的支票,
不要濫權腐敗,
被選出來是希望你們做事,
不是選你們來做官的,
我也希望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支持你們是一種驕傲,
這樣的期待對國民黨而言是種甜蜜的負荷,
深深的期許,
請拯救空轉八年的台灣,
好好的改善經濟,
讓我們走出去,
我們真的是擁有一塊寶島,
讓世界都知道我們,
都正視我們吧!
一定要加油,
不能辜負了選民的期待,
好好的做也是對競爭對手的尊重,
別讓人家感到選輸給國民黨是一件可悲的事,
我們都可以一起努力的,不是嗎?
我們一樣愛這片土地、這個國家!
只要相信,我們是可以的,
我們就真的可以做到,
中華民國的新總統:馬英九
加油加油加油!

留言

Hans寫道…
早盤好像上漲500點耶~
可惜沒買股票@@
(四年前這樣子就好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