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free花蓮宜蘭三天兩夜行(下)

清晨原本想要大賴特賴床的,
我家hans是七早八早的爬起拍日出,
我就是在半夢半醒之中往甦醒邁進,


你知道那種掙扎的感覺嗎?

「難得的假期,睡到自然醒吧!」

「難得來花蓮一趟,怎麼捨得睡到日上三竿?」

最後,我被干城小鎮周邊的林蔭小道給催促醒來,
因為,
我要去騎腳踏車!!
開心開心!
不喜歡在大城市裡騎腳踏車呼吸不到真正的新鮮空氣,
花蓮的初英自行車道,
滿足了我想要呼吸新鮮空氣的期望,


我發現啊!邊騎車邊接受拍照實在是一件很難的事,
由以下這張照片即可得知:

自己覺得姿勢醜醜的說。

再看一張我覺得挺有feel的照片:

有景有剪影,很不賴吧!
沿路都很輕鬆的騎車,
我們居然還看到牛杯杯唷!
好多牛喔!
我就叫他們「阿哞」吧!
我們跟阿哞合照唷!


hans也有合照唷!


騎完腳踏車以後,
回到民宿就吃溫馨的早餐囉!
他們的早餐很好吃耶!
整體而言,服務都不馬虎的唷!
很喜歡干城小鎮,
有機會還會想再去那邊玩。

吃完早餐以後就準備上路,
上路去哪?
當然是要往宜蘭的「真情民宿」去啦!
一路上經過花蓮許多景點,
我們想拍照就會停下來,
路程中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旅客服務中心,
也去了布洛灣的旅客服務中心,
這些照片都在hans的部落格與flicker裡有唷!
所以我就分享消費機所拍的照片囉!
想分享拍的照片,就不多做文字描述啦!


兩人連續自拍

不同角度一張


要給我可愛的hans一張獨照


在這一路拍拍停停之後,總是順利的到了真情民宿囉!

也因為真情民宿走精緻路線,
所以他的精緻晚餐,我們實在吃不起,
但是他的房間也是讓我很喜歡的感覺,
喜歡有挑高的夾層,
而且它的高度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這是我非常喜歡感覺唷!
可惜我的消費機沒有照片,
但一樣,可以參考他們的官方網站,
幾乎都一樣唷!

再說到晚餐,我們開車到頭城去吃一個簡單的日本料理,
雖不精緻,但很適合我們快樂輕鬆吃唷!
價格又不貴,真的很開心唷!
生魚片

豚骨拉麵

烏龍麵


哈!一樣又是吃飽飽要回民宿休息囉!
居然第二天就這樣子充實又疲累的結束了。

第三天早晨,hans居然也七早八早爬起來拍日出,
海邊的日出與林間的日出不一樣呢!
我也喜歡可以看到海的景色,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選真情民宿的原因唷!
真情民宿的早餐也是大精緻,
一早就喝濃湯,
真是豐盛的一餐,
也就因為這餐,
讓我們飽到下午才到基隆吃白天的基隆夜市唷!
在開到夜市之前,
我們一樣在沿路輕鬆停輕鬆拍,
一樣,要跟hans自拍合照的。

這張我是很喜歡的耶!

最好玩的就是白天的夜市,
其實就是小吃啦!
也一樣要合照,
以玆證明我們白天來基隆夜市吃下午茶唷!
呵呵!


三天兩夜行,短暫卻充實,
簡單卻幸福,
你會覺得,兩人一起,到哪都好玩,
這很難想像嗎?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吧!
那是種單純的快樂!
希望永遠都可以這樣子快樂!
當然,也希望可以常常有這樣的機會出去玩啦!

留言

Hans寫道…
是丫是丫,
到哪兒都好玩^^

希望以後能有閒/有錢,
可以常常這樣,先在台灣到處溜澾溜澾^^
Kay寫道…
是啊是啊!
到處溜達,下次要去哪溜達呢?
給你選一個,
我去定民宿。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