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的甜蜜

今天,就如往常的每天一般,
我跟全世界上的人都一樣,
活著,呼吸著,



誰會想到那麼特別的一件事?
也許很多人,
但我想無妨,
個人的經驗對於我而言是獨一無二就好了。

到底是什麼經驗呢?
今天中午,
Hans傳了個MSN給我,
我跟Hans常常傳MSN,
實在也很平常,
不過,
今天似乎有點不同,
Hans不知道從哪看來的資訊,
他在12:34:56"傳訊給我,
並且今天是07/08/09的日子,
所以這樣的組合就是123456789,
果然很特別,
當然,
他所傳的MSN訊息也是很甜蜜的內容,
個人自爽即可,
但是,
這個時間點真的是此生難遇,
所以感覺還挺甜蜜的,
所以這是屬於我在日常生活中的甜蜜囉!
心情特好!
感覺很幸福呢!
感謝Hans囉!

留言

Hans寫道…
哇~
動作還真是快呢!

祝妳天天開心啦!
Kay寫道…
不能隨便說男人「快!」,
那我是女人,
我快點沒差,
那就快點囉!
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