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的傢伙,到底懶去哪裡了?

是的,懶惰者真的懶很久了,
雖然也沒啥人關心我懶去哪,
可是懶惰者還是承認,
我依舊是懶惰者,
但,我有想要重新做人,



所以懶惰者就真的做人去,
而且,
懶惰者,
成功啦!

今年度將會有個小寶貝隆重豋場!
而且保證不懶惰,
因為爸媽都懶惰的孩子,
是勤奮的,
所以,
相信我,
懶惰者不會有懶惰接班人,
而是會有勤奮接班人唷!

懶惰者已經幫小寶貝取了個小名,
叫做『Q比』=Cute Baby!
如何!
不賴吧!
好記又好叫,
自己叫的都甜滋滋的,
雖然懶惰者依舊頗懶惰,
但是對於Q比的期待可是一點都不懶惰唷!
期待Q比今夏初登場唷!

留言

Hans寫道…
沒有我…妳能成功嗎?

哼哼…XD
Kay寫道…
你這話就言重了!
我是沒有一定要重新做人且做人成功唷!
你毋須在此驕傲!
沒有我,
你也不能成吧!
哼哼!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