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大寶貝

我的大寶貝,
恭喜你當爸爸,
而且是在七夕當天,
這是你新生活的開始......

不僅僅是想恭喜你當爸爸,
這段時間也辛苦你了,
要陪我,要幫忙照顧寶寶,
要忙工作,另外還得要煩惱你多年友誼變調的問題,
雖然多年友誼的問題讓你感到心情不佳,
我了解你的感覺,
那不僅僅是「失望」二字可以形容,
畢竟都二十年的友誼了,
可是,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這句話雖然感覺很老套,
可是我覺得卻有他一定的道理,
因為大家選擇了不同的道路前進,
就像你,
有了個值得你花一輩子心思的小寶貝,
你也開始跟大家不一樣的錄了,
所以我希望我的大寶貝可以盡快釋懷,
不要再不開心了,
想想你的小寶貝還有你的家(佳)人,
你的不開心就會很快的消散囉!
我希望可以跟你一起努力,
努力為我們的小寶貝,
讓彼此過的更幸福,
所以我們要一起努力,
一起幸福!
希望你可以盡快的開心起來,
為了我也為了小寶貝,
因為我跟小寶貝都很愛我們的大寶貝唷!

留言

Hans寫道…
哈哈,沒看到你還有這篇文章~
謝謝妳的鼓勵啦~
(不過…"你也開始跟大家不一樣的「錄」了"…有錯字:p)

妳也辛苦啦!
也謝謝妳的陪伴,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ps.在月子中心就多休息唄!滿月了再來發文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