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小寶貝

我的心頭肉啊!
小寶貝Q比,
終於把你給生出來了,
原本像沒事人的我,
終於在感受到劇痛之後,
意識到寶寶及將來臨。

用力把你生出來的當下,
整個人感覺超級不真實,
等到你到我胸前肌膚接觸,
看著你原本哭哭的樣子,
一下子安靜下來,
我真的說不上來的感覺,
太幸福了嗎?所以覺得不真實,
雖然把你生出來之後,
我虛弱了一陣子,
但是當你推回房間時,
注視著你,
我覺得怎麼看你都看不膩,
還一直很好奇我怎麼可以生出個可愛的寶貝,
看不出來妳像誰,
可是我就是知道妳是我的心頭肉,
雖然我有著所有新手媽媽的不知所措與手足無措,
可是我也有媽媽的天性,我努力的想要當Q比的好媽媽,
所以為了你,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再更努力一點,
看著你努力的想要喝到母奶,
就會讓我也要更努力一些,
要當你可以依靠的媽媽,
要為你煩惱一輩子的媽媽,
我看著你在努力長大,我也希望我可以努力的堅強下去,
當個可以支撐你的母親,
希望能夠守護你長大,
我跟你的爸爸都是這麼努力著往這個方向前進,
所以,
我的小寶貝「Q比」,
妳也要好好平安健康的長大,
我們永遠永遠都會愛著妳的。

by 妳懶惰的媽媽

留言

Hans寫道…
懶惰的馬麻,
自從有了Q比之後,一點都不懶惰了喔~
每天為了準備Q比的食物,努力的按摩生產著,
辛苦了,Q比馬麻!
(Q比,未來妳要更孝順馬麻喔~)
Kay寫道…
呵呵!
我的大寶貝把拔,
你也辛苦啦!
以後Q比就會是你的粉絲2號,
要維持好形象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始第五天